忘忧❤流水

我们看不到彼此身上任何令对方欣赏的地方,你看我一无是处,我看你歇斯底里。我们回不去初识时候的自己,你是贤淑的,我是温和健谈的。现在这个年纪已经不能是成长,是我们经历的生活和各自不肯多一步妥协造成现在的彼此,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逃避,愿不愿意都要接受这种岁月洗礼后的自我和彼此。说对不起岁月还是自己太不够谦让?这都只是找一个理由说服自己没错。我之所以错是因为一开始就该控制自己,感情应当像春风轻微温润和谐,对于以后我希望彼此都能过得好,这段岁月好坏都已过去,即将过去了,舍不舍得都要诀别,告诫自己别轻易动感情,这个年纪已不适合,多承担责任,让自己的工作为自己获得物质精神双丰收,除了感情什么都可以尝试.

   
评论(8)
热度(16)
发现美,分享美好给这个世界